福山雅治樂被永瀨廉模仿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春季日劇即將開鑼,TBS電視台為了宣傳造勢,昨日為3齣新劇舉行聯合記者會,分別是福山雅治與大泉洋再度合作《Last Man 全盲的搜查官》、山田涼介和橋本環奈合演《獻給國王的無名指》,以及山田裕貴主演的《Pending Train-8時23分,明天和你在一起》。

4月23日開播的《Last Man 全盲的搜查官》,故事講述福山雅治飾演失明FBI探員,以「交換生」方式到日本協助查案,大泉洋飾演負責接待他的日本警方代表。戲中扮演大泉洋侄兒的永瀨廉在記者會表示,為了拉近與兩名前輩的關係,拍攝期間不時模仿福山雅治說話:「阿廉,你中午吃了什麼?」逗得眾人大笑,大泉洋趁機取笑他:「相似度太低。」福山雅治對此不怒反笑:「我覺得很高興。」

另一方面,4月18日首播的《獻給國王的無名指》,故事改編自同名漫畫,橋本環奈飾演剛入行的婚禮策劃師,與公司社長山田涼介各自為了不同原因而決定假結婚,橋本笑言日劇通常在最後一集才會出現結婚場面,「我在第一集已經穿婚紗出嫁了」,山田聞言即大讚:「橋本穿著婚紗的樣子真的很漂亮。」至於山田裕貴、赤楚衛二、上白石萌歌等合演的穿越劇《Pending Train-8時23分,明天和你在一起》,講述一班互不相識的乘客,某日如常乘電車上班,忽然穿越到未來的荒蕪境地,為了生存而奮鬥的故事,將於4月21日開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