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瀚霆呂爵安旺角拍戲 出入被粉絲包圍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與呂爵安(Edan)主演袁劍偉執導電影《盜月者》早前到日本取景後,近日回港繼續拍攝。昨日Anson Lo、Edan、張繼聰和白只到旺角開工,吸引不少粉絲到場。

劇組昨午於旺角一幢唐樓拍攝,Anson Lo與Edan前後腳到達,Edan拍完先離開,其間Anson Lo回座駕休息,之後再繼續拍攝。他收工步往座駕時被粉絲包圍,由經理人黃慧君(花姐)及工作人員開路護送離開;他全程面帶笑容,又跟粉絲揮手。

袁劍偉早前執導梁詠琪為常霖法師與善長成立的慈善機構「心呼吸」獻唱主題曲《停一停‧心呼吸》MV,遭本地藝術創作團隊「Chloeography Project」指抄襲。他表示一直有跟進事件,與「Chloeography Project」聯絡,希望大家有一個同意的和解方案,明天會就事件發聲明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