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婚後首現身 劉心悠拒透露夫姓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劉心悠去年除夕與圈外男友秘婚,昨日首度以人妻身分出席公開活動。問到應稱呼她「乜」太時,她笑說:「有啲人會入贅!」未肯透露老公姓名。她稱要先問准老公可否公開,下次才跟大家分享。

劉心悠自爆未習慣已婚身分,有時誤叫老爺、奶奶為世伯、伯母。她表示與老公是姊弟戀,老公比她細幾歲,是香港上班族,經朋友介紹認識,彼此都喜歡木工而擦出愛火,在疫情下談了3年戀愛。老公是否自製木工成品求婚?她笑說:「不是,求婚過程不浪漫,但我喜歡。他最近用鐵打造玫瑰花送給我,好感動。」她稱新婚生活愉快,最近密集式練習廚藝,學做家庭主婦。她早前與老公參加朋友聚會,大合照在網上流出,令老公容貌曝光。她認為無辦法,最介意被指體胖似懷孕,因此收到好多祝福,不過都開心,「我們未有生育計劃,我不怕做高齡產婦,好多事整定,我正籌備開網上頻道,分享木工和煮食片段;接幕前工作視乎情况,之前為照顧家中雀鳥和學廚,推了些工作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