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光倡組情侶檔搵真銀 蝦頭樂做朱咪咪接班人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廟街歌王尹光推出Rap歌《掂呀》,MV花6位數字以虛擬實景拍攝,重現廟街特色風貌。他昨日於廟街懷舊茶餐廳首播MV,宣布5月11日假文化中心舉行演唱會,邀請蝦頭(楊詩敏)擔任嘉賓。尹光以往多數親自填詞,今次新歌未有參與創作,笑稱歌詞洗腦,希望繼續將歡樂送觀眾。他笑說與朱咪咪拍檔得多,今次演唱會找蝦頭合作,對方有很多搞笑時代歌,可以組情侶檔搵真銀。他透露有聯絡和探望好友張偉文,暗示對方身體麻麻,病情似比前嚴重,避談屆時會否邀請張偉文欣賞演唱會。

歌路不同 未考慮跟薛影儀合作

「亞視一姐」薛影儀新歌《一加一等於阿儀》網上點擊率近百萬成熱話,尹光亦有留意,「大家類型和歌路不同,我不置評論。(有否crossover合作機會?)要視乎老闆安排,和大家是否適合。我身為藝人覺得無所謂,只是暫時未必有機會合作。」

蝦頭感謝前輩尹光邀請,笑言希望似朱咪咪唱得、演得又搞笑,還掙很多。她在民選電影頒獎禮奪最佳女配角,蝦頭開心說:「大家喜歡部戲又投我一票,能夠有提名已得到很多。對於金像獎爭獎隨緣,個個候選人都好好,如果是我得,就贏在行運。希望得到尹光加持,就真係掂呀。」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