呻紅館檔期難申請 葉振棠孖葉麗儀入紙8次被拒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葉振棠與方伊琪昨日接受薛家燕主持的新城節目訪問,宣傳二人本月27日在香港大會堂舉行的演唱會。葉振棠今年1月1日確診新冠病毒,慶幸病徵輕微,無發燒無喉嚨痛,只是聲音有少少問題,靠食中藥調理,兩星期完全康復,現在每日最少練歌兩小時,預備隨時都唱得。他表示2021年開過音樂會,當時受防疫措施限制,不可以落台,以及跟觀眾握手,今次做什麼都行,笑稱最想𢭃利市。

葉振棠笑言通關後,要開始還疫情3年儲下的騷債,稍後會到美加走埠,開12場騷,「今次是考驗自己,每日走一個埠,中間休息4日,盡量睡多一點。之後回來5月再舉行兩場個人騷」。方伊琪取笑葉振棠豬籠入水,要身為澳門人的他請食葡撻,葉振棠爽快答應,「乜撻都得!之前疫情我都捱了3年,當中有兩年半無收入」。

明年80歲大壽的葉振棠透露,有人想幫他舉辦演唱會慶祝,他想在紅館舉行,但大呻紅館檔期難攞,這5年間他與葉麗儀共入紙申請8次「雙葉」演唱會都不成功,紅館又沒解釋原因,葉麗儀都說申請到心淡。會否考慮嘗試開戶外騷?葉振棠稱不知體力能否應付,又讚最近開騷的許冠傑厲害。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