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帝勳接拍新劇有望演刑警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帝勳主演韓劇《模範的士2》明天(15日)播出第16集大結局,能否突破20%收視成為焦點。韓媒報道,李帝勳已準備接拍新劇,暫名《搜查班長1963》,扮演刑警,據報改編1971年MBC電視台劇集《搜查班長》,長達880集,講述警察搜查科組長的破案故事。李帝勳將飾演原著中資深男星崔佛岩扮演的「朴班長」,預計今年下半年在MBC播出。

另外,《我的出走日記》孫錫九接拍新劇《這愛情能翻譯嗎》,由《還魂》「洪氏姊妹」編劇,講述孫錫九扮演翻譯員,精通多種語言,為當紅女星工作,並結下情緣。孫錫九罕有演愛情喜劇,觀衆大呼期待。《鬼怪》金高恩亦將主演《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》宋惠珍編劇及《愛情的理解》趙英敏執導的新劇《恩中與上淵》(暫名),金高恩飾演電視台編劇。《愛麗斯時空旅人》金喜愛則落實與《Kill Heel》李慧英合演新劇《煤氣燈》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