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谷健太擔正《刑警與檢察官2》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朝日電視台2020年推出《信用欺詐師》東出昌大與《Informa:神秘殺人事件》桐谷健太合演的劇集《刑警與檢察官~所轄與地檢的24小時》,講述扮演刑警的桐谷健太與檢察官東出昌大,合作將罪犯定罪的故事。劇集播出不久,東出昌大爆出婚外情,收視受影響,全劇平均9.9%。朝日最近開拍續集《刑警與檢察官,有時是法官》,飛起東出昌大,改由桐谷健太擔正。前晚首播,收視8.4%,成績不過不失。今季找來《今際之國的有栖2》磯村勇斗飾演刑警,充當桐谷健太的拍檔。首集講述一名夜間巡邏員在公路發現男子倒臥地上受重傷。桐谷健太與磯村勇斗到現場調查,從行車紀錄儀發現一名神秘男子從案發現場逃走。

另一方面,《輪到你了》女星奈緒主演富士電視台新劇《我們之間沒有的》,改編自同名漫畫,前晚首播,收視5.8%;講述奈緒與丈夫永山瑛太結婚5年,已兩年沒有性生活。奈緒上司岩田剛典與妻子田中美奈實看來幸福,也有不為人知的煩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