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自己單身定拍拖 菊梓喬吳卓羲關係成謎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菊梓喬昨日在西九文化區出席發布會,宣布5月20日假九展舉行《菊梓喬Hanafinity演唱會2023》。她表示「520」這日子若向一個對象示愛,會選擇家中的愛犬。問為何不選人物表白?菊梓喬說:「我都冇對象,而且寵物的愛是最純真,愛足一生一世都不會離開,比人靠得住。」是否跟緋聞男友吳卓羲感情有變?她說:「所有事情都一樣,冇乜大改動,維持原狀,只有演唱會的表演不一樣。(現在單身還是拍拖?)我真的不知道。」

菊梓喬表示只知道剛進入綵排狀態,日前見到歌衫和舞蹈編排,連自己都「嘩嘩」聲,懷疑小朋友能否入場,「雖然我說過不設底線,沒想過幕後團隊當真,真的冇界限,心情好緊張」。性感歌衫要不要讓吳卓羲過目?她說:「首先要過自己個關。(會否請吳卓羲睇騷?)要視乎有冇飛。」她盼演唱會銷情好可加場。提議她找吳卓羲包一場,實現開兩場願望,她笑說:「好呀,大家幫我提他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