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藝珍公開表白 視李帝勳理想對象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解碼追兇》李帝勳主演韓劇《模範的士》第2季,日前以全劇收視高位21%落幕。李帝勳昨日接受韓媒訪問,自言從未想過創下收視佳績,並成為熱門話題。李帝勳曾承諾收視若超過19%,便會駕駛模範的士去見粉絲,被問到何時「找數」?他說已跟製作公司討論,並提議在開拍第3季前實行。

談到《千圜律師》南宮民客串《模範的士2》,成功掀起熱話,李帝勳自爆是南宮民首先邀請他客串《千》劇,其後反提議對方以《千》劇角色亮相《模》劇。李帝勳大讚南宮民處事認真,度蜜月期間不忘讀劇本。

《模》劇扮演「彩虹運輸」女黑客的表藝珍,日前現身綜藝節目,自稱一向視李帝勳為理想對象,合作過後更喜歡他。對於表藝珍公然「表白」,李帝勳笑言對方為了繼續演出第3季才這樣說,「但仍然感謝她的好意」。李帝勳坦言很少演愛情戲,劇中與表藝珍假扮夫妻,滿足他拍愛情戲的欲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