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法言人》收視報捷慶功 準人夫馬國明:望多啲登台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新劇《法言人》首播最高收視21.1點(觀眾人數約136萬),成今年第二線劇集最高收視。監製劉家豪前晚請食飯慶祝,正拍攝《News新聞女王》的馬國明收工趕到現場,還有張頴康、蔣祖曼及莊鍶敏等出席。馬國明開心劇集收視理想,希望觀眾喜歡,若繼續有好收視樂意請食飯,因一套劇成功是台前幕後的功勞。

提到現時忙拍新劇,日前仍有時間到內地登台?馬國明表示現在往返內地很方便,當晚演出完畢即返港。是否準備做人夫,不得在外過夜?他笑言不用想得太複雜,只是翌日拍外景,如過關有阻滯,影響拍攝就不好,「之前因疫情,登台工作停頓,希望現在多啲登台,無任歡迎,因最近經濟拮据,要搵多啲錢」。婚禮花費不少?他說:「慶幸有不少客戶贊助,所以不是花很多錢。(是否未婚妻湯洛雯喜歡,你就付錢?)都是,不過她有分寸。我忙開工,全部事情由她負責。」婚後會否請大假度蜜月?他稱未定,目前要搞掂「女王」先。指劇集還是家中的「女王」?他笑說:「我阿媽,她都是女王。」

莊鍶敏澄清與汪小菲沒獨處

莊鍶敏被指在港密會汪小菲,問是否可恭喜她蜜運中?她說:「大家可恭喜我劇集有好收視,劇中演證婚律師,主要在辦公室拍攝,拍得好舒服。」跟汪小菲相處也舒服?她稱純粹朋友食飯,「當日一大班朋友食飯,只是拍照角度,我與汪小菲沒獨處,亦不想事件發酵,因擔心影響其他人,真的只是朋友。(有否發展機會?)我們是剛認識的朋友,他不是圈中人,再這樣,我怕沒朋友再敢跟我吃飯」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