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聖鬥士星矢》東京巨蛋造勢 新田真劍佑自拍曬婚戒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漫畫《聖鬥士星矢》講述女神雅典娜為守護人類,與一群正義善良的少年,跟眾神展開戰鬥。真人演出電影《聖鬥士星矢 The Beginning》本月28日在日本上映,美國則於下月12日開畫,前晚在東京舉行宣傳活動,戲中扮演「星矢」的《浪客劍心最終章The Final》新田真劍佑,今年初宣布與《NANA:世上的另一個我》岡本奈月結婚後,首度公開亮相,又大曬婚戒。

美日合作電影《聖鬥士星矢 The Beginning》,前晚在東京巨蛋宣傳,吸引逾千粉絲到場。主角除新田真劍佑外,有份演出《聖》片的《權力遊戲》男星辛賓(Sean Bean)、《救參96小時》花姬贊臣(Famke Janssen)、《逃出魔幻紀:叢林挑機》麥迪遜伊斯曼(Madison Iseman)、《洛城南區,我的青春》戴高天洛哥(Diego Tinoco)、《殺神John Wick 3》馬達卡高斯(Mark Dacascos)及導演湯瑪斯巴堅斯基(Tomasz Baginski)一同踏上紅地氈,場面墟冚。

千葉真一兒子新田真劍佑,今年1月底宣布與《NANA:世上的另一個我》岡本奈月結婚,婚後首度亮相公開場合,成為全場焦點。他在紅地氈上表現風騷,與粉絲自拍,展現左手無名指上的婚戒。新田真劍佑是《聖鬥士星矢》中唯一日本演員,並且透過甄選獲得角色,今次被日媒形容為「凱旋歸國」。他笑言一直住在日本,不是從海外回來。宣傳活動日英雙語,新田真劍佑一度表示有點混亂,反問主持「現在是問什麼?」場面搞笑。他坦言擔正演「星矢」一角感到壓力,「我把全部所學展現出來,希望能拍一部好戲」。被問到戲中有赤裸上身騷肌場面,他充滿自信表示,「因為全球觀衆都會看到,所以我全力操練身形」。

未上映已計劃開拍續集

導演湯瑪斯巴堅斯基表示片名既稱「The Beginning」當然計劃拍續集。他表示與新田真劍佑合作愉快,自言是最幸運的導演,「如果這場冒險要繼續走下去,我一定再與新田真劍佑合作」。

辛賓與花姬贊臣戲中扮演夫妻,二人分別相隔21及17年再到訪日本。辛賓感謝日本粉絲熱情歡迎,透露戲中有許多精彩場面,讓他感到自豪,相信日本影迷一定會喜歡。片中扮演雅典娜的麥迪遜伊斯曼則首次到訪日本,稱雅典娜一角深受原著粉絲喜愛,她壓力甚大,與工作人員不斷討論角色及演繹方法,特別注重角色的造型。

《聖鬥士星矢The Beginning》由日本東映及美國索尼電影共同製作,亞洲地區包括香港暫未有映期。該片由曾經擔任《尚氣與十環幫傳奇》武術指導的「成家班」鄭繼宗負責動作設計。荷李活近年多次把日本漫畫搬上大銀幕,正籌拍的還有《你的名字》及《小飛俠阿童木》真人版電影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