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暗夜情報員》收視史上第6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昨日公布4月10至16日收視,新上架的英國片《七王喪鐘》以3550萬小時稱霸英語電影榜,《我的吸血怪好友》及《猜猜猜誰是兇手2》分佔亞季。非英語電影方面,泰國片《飢渴遊戲》以4358萬小時登頂,意大利紀錄片《真相路慢慢:競步金牌禁賽風波》位列亞軍;連續兩周冠軍的韓片《格殺福順》,跌落第3位。

《暗夜情報員》成為英語節目四連霸,雖然一周觀看時數已跌至9004萬小時,累計6.05億觀看時數,登上Netflix史上最高收視英語節目第6位,僅次於《怪奇物語4》、《星期三》、《殺人魔達默》、《柏捷頓家族:名門韻事》第2及第1季。連尚燁(Steven Yeun)與黃艾莉(Ali Wong)主演的黑色喜劇《齮齕人生》成績亦不錯,第2周上架以7038萬小時佔亞軍,真人騷《盲婚試愛4》則排第3位。非英語節目方面,金喜愛主演的《造后者》甫上架即成為冠軍,法國劇《血鬥江湖》緊隨其後,韓劇《黑暗榮耀》及《離婚律師申晟瀚》分佔季殿;台劇《模仿犯》跌至第5位,另一韓劇《浪漫速成班》位列第6,較特別的是已上架20周的《還魂》重新上榜,排第9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