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唱別占士高登清談節目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名嘴占士高登(James Corden)主持清談節目《The Late Late Show》本月27日落幕,男團One Direction前成員哈利史泰敖(Harry Styles)與《左兩爸右兩爸》男星韋費路(Will Ferrell)將擔任最後一集嘉賓,至於上周到美國Coachella音樂節表演的韓國女團Blackpink,剛於前晚播出的一集亮相,在熱門環節Carpool Karaoke跟占士同歡唱,氣氛熱鬧。

占士與Blackpink一邊在洛杉磯「遊車河」,一邊合唱《Pink Venom》、《DDU DU DDU DU》及《How You Like That》等代表作,她們又翻唱了經典女團TLC的《No Scrubs》及Spice Girls的《Wannabe》,占士一時興奮忘形,突然對着鏡頭「舉中指」,嚇得成員Lisa大叫「不!不!」Blackpink重提出道前受訓經歷,包括每日上午11時開始,有時待凌晨2時才結束,其間需訓練唱歌、跳舞及語言,當年16歲離開澳洲老家到韓國受訓的Rose表示:「周末亦不例外,平均每兩星期才有一日假期。」又憶述好友對她離鄉別井感不可思議,「將來你們便知道我有多厲害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