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士蒼汰扮壞蛋律師有苦衷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福士蒼汰、《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》玄理與女團乃木坂46成員山下美月合演東京電視台春季日劇《律師索多瑪》,將於本月28日首播,昨在東京舉行記者會。故事講述福士蒼汰飾演專門負責詐騙案的律師,奇怪的是他並非為受害者申冤,而是為騙徒辯護,落力打贏官司,因此令扮演人權律師的玄理深惡痛絕,亦有行家看不過眼,於是暗地稱呼他為索多瑪(Sodom),源自《聖經》記載的「萬惡之城」。其實福士此舉背後原來另有目的。首集請來女團AKB48前成員秋元才加客串演交友APP騙案受害者,且看福士如何「鋤弱扶強」。

現年29歲的福士蒼汰自爆《律》劇有扮演學生的回憶片段,「很久沒有穿著校服,髮型變得平滑,也很享受跟扮演爸爸媽媽的演員聊天」。劇中飾演律師行代表、默默守護福士的光石研表示,《律》劇已是第3度跟福士合作,大讚後者每次演出都能展現不同面貌,令他對新劇充滿期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