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德鐘讚兒子馬在驤歌喉好 許子萱考慮請假一年讀碩士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馬德鐘與太太張筱蘭前晚聯同莊鍶敏、陸詩韻、林正峰、黃建東、曾展望、林鈺洧、許子萱、梁超怡及邢慧敏等出席仁濟醫院第56屆董事局就職聯歡晚宴,晉身《中年好聲音》6強的顏志恒與《聲夢》歌手冼靖峰擔任表演嘉賓。富三代鍾培生續任仁濟總理,未有接受傳媒訪問。

馬德鐘匆匆趕到,稱拍攝《非常檢控觀》一場山洞戲,現場環境污穢,故完成後趕回家梳洗更衣。他透露劇中飾演檢控官,主要用腦和情緒演繹,動作戲則交給吳偉豪,他說:「今次拍劇好好玩、好開心,拍檔有陳煒、賴慰玲、吳偉豪,還有些演員首次合作,組合好新鮮,大家合作愉快。」他稱太太間中做司機管接送,但未試過探班,亦沒留意他主演的劇集,他體諒太太因忙工作,故不敢投訴。

馬德鐘的兒子馬在驤身在澳洲讀碩士課程,見兒子間中在社交網分享唱歌片,讚歌喉幾好,「兒子喜歡音樂,見他唱得幾開心,所以上網分享。知他對唱歌有興趣,但未知將來會否做歌手,就由他選擇」。

中學文憑試(DSE)日前開考,邢慧敏回想當年成績中規中矩,以數學成績較佳,提醒考生要注意身體,盡量多休息。身為學霸的許子萱自稱不算聰明,平日靠勤力溫書,正考慮向公司請假一年,進修碩士課程。梁超怡參與拍攝《非常檢控觀》,飾演陳煒年輕版,可惜未有機會跟陳煒、馬德鐘演對手戲。林鈺洧承認恨拍劇,很羨慕梁超怡。

郭富城「仁善」墨寶籌百萬善款

仁濟醫院第55屆董事局主席葉恭正博士,前晚將去年上任時獲好友郭富城送贈的「仁善」墨寶捐出作慈善拍賣,由一名匿名善長以100萬元投得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