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ns關智斌到澳門捧場 容祖兒興奮攬惜好友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容祖兒8場澳門演唱會《Eternity容祖兒演唱會》昨晚圓滿結束,她與歌迷都感不捨,稱相信好快又會再同大家見面。祖兒在台上有感而發說沒想到相隔3年才到澳門開騷,這段時間的經驗讓她感受很深,最重要是活在當下,大家要好好珍惜當下,在演唱會有幾大聲叫幾大聲,珍惜這天的緣分。

自爆性格神經質

演唱會尾聲,祖兒跟觀眾打招呼,又有求必應,有觀眾送上電話叫她合照,有小妹妹見她跳到滿頭大汗送上紙巾,她搞笑作狀將抹過的紙巾歸還對方,之後收回笑說:「唔好要呀,我講笑咋。𠵱家都要小心保護。」她自言是典型的雙子座,非常神經質,台上打扮似好有型,私下生活好神經病,「人生有好多不同狀態,真的要好親好接近我的朋友先知道」。

前晚好友Twins蔡卓妍和鍾欣潼、關智斌等捧場,祖兒笑對觀眾說:「你哋咪成日望上去睇佢哋啦,想睇佢哋出年年頭啦。」觀眾大聲歡呼。安歌時,她笑稱3個最好的朋友來了,他們唱K最鍾意點她唱《心淡》,還鍾意她用「子喉」唱,多謝3人來支持別送上這首歌,之後全場大合唱。

祖兒又叫觀眾點歌,加唱《16號愛人》,她表示回港後馬上為7月在香港的演唱會做籌備工作,影海報和開會揀歌,以及排舞等,非常忙碌,但很興奮。她宣布開騷後,不少工作人員被瘋狂查詢何時賣飛,她笑說自己都不知道,等公司安排,相信好快,請大家再等等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