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村拓哉指導新垣結衣破案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「萬人迷」木村拓哉主演富士電視台「月9」劇《風間公親-教場0-》昨晚播出第3集,除了《逃避雖可恥但有用》新垣結衣扮演的女警兼單親媽媽正式登場之外,《和田家的男人們》佐佐木藏之介亦客串演法醫教授,跟木村首度合作拍劇,且看能否擦出火花。

《風》劇第3集講述法醫副教授疑中毒身亡,身為刑事指導官的木村帶同新人女警新垣到場蒐證,「你認為他是自殺?謀殺?」新垣表示現場發現寫上「我先到天國」字條,但並非寫在信紙上,令她對此起疑。二人又直擊驗屍過程,負責解剖的正是大學教授佐佐木,他說副教授身上無傷痕,沒有他殺證據,該是服毒自殺,此話一出即惹木村疑心。

提起木村,他的前SMAP隊友中居正廣與香取慎吾自2017年4月演出朝日電視台節目《SmaSTATION!!》後,相隔6年將於本月30日播出的富士電視台綜藝節目《松本to中居》再度碰頭,亦是SMAP拆伙後首次一同亮相電視節目,不少粉絲網上留言表示期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