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變後破鏡重圓 LiSA榮升媽媽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曾為日本人氣動畫《鬼滅之刃》獻唱主題曲的35歲女歌手LiSA,2020年與聲優鈴木達央結婚,翌年男方被爆與女粉絲發展不倫戀,並帶小三回家偷情。姦情揭破後,鈴木達央企圖自殺,LiSA情緒亦受打擊,一度停工休養。最後LiSA原諒丈夫,昨日傳來喜訊,透過社交媒體發表聲明,宣布婚後首名嬰兒已經出世,但未有透露孩子性別或出生日期等私隱,強調她將繼續唱歌,希望歌迷多多支持。

另一方面,《哈利波特》電影系列扮演同名主角的丹尼爾域卡夫(Daniel Radcliffe),上月被拍到與女友愛倫達克(Erin Darke)在紐約街頭漫步,當時後者腹部隆起;丹尼爾的發言人其後向美媒The Hollywood Reporter證實,愛倫正懷孕。前日再有美媒拍到兩人在紐約市現身,現年33歲的丹尼爾手推BB車,估計孩子已出生;不過丹尼爾方面暫未回應是否榮升爸爸,向來低調的他亦未有透露過孩子性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