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國明湯洛雯互相按摩添情趣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馬國明為按摩椅品牌擔任代言人,日前拍劇收工即趕往拍廣告,笑言坐在按摩椅好舒服,要忍住不能入睡,一點都不容易。身為視帝的他在鏡頭前相當專業,完全無疲態,拍了兩三take便完成。

馬國明最近密密工作儲老婆本,表示除拍劇,最好的收入來源是廣告和登台,他無任歡迎,不介意跟未婚妻湯洛雯(靚湯)「夫妻檔」上陣,「我同靚湯好似未試過一齊拍廣告,其實什麼產品都無所謂,我們都可以拍,總之抵用啦」。他大方分享跟靚湯的同居生活,透露未婚妻愛按摩,平常他們會請按摩師上門,但未必次次約到,有時會互相幫對方按摩,「我開完工條頸好攰,她會幫我按頸,她開工好攰,我又幫她按膊頭。現在家中添置了按摩椅,想按摩就好方便」。

母親節將至,馬國明打算買多兩張按摩椅孝敬母親與未來外母,笑稱現在開支變大,買禮物要預雙份,故希望多拍廣告,甚至跟靚湯一齊接商演、登台、拍旅遊節目,可以寓工作於娛樂,趁開工跟未婚妻多見面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