逾千姜糖大合唱賀壽 姜濤迎24歲生日 掩嘴傻笑變怕醜仔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姜濤今日24歲生日,獲姜糖(粉絲暱稱)展開連串應援慶祝活動,他的工作亦排得滿滿,連日來出席公開活動,昨日生日前夕,現身品牌於旺角大型商場舉行的宣傳活動,吸引逾千姜糖迫滿5層樓。姜濤獲安排跟幸運兒近距離接觸,又有造型可愛的生日蛋糕,他獲大家祝賀顯得有點怕醜,不時掩嘴傻笑。他今日要在工作中度過,生日願望是自己與所有人身體健康,跟MIRROR經歷過低潮後事事順利。屬兔的他今年犯太歲,家人及身邊人已幫他攝太歲求安心。

姜濤連日來馬不停蹄工作,昨日又出席品牌活動,即場獻唱廣告歌《無可取代》,吸引逾千姜糖迫滿5層商場圍觀。大會為姜濤送上造型可愛的生日蛋糕,全場姜糖大合唱生日歌為偶像賀壽,姜濤識做跟全場粉絲大合照又揮手,心情大好。

攝太歲求心安

大會安排姜濤送贈紀念品給抽中的幸運兒,以及握手兼合照,惹全場其他粉絲尖叫聲不斷。

未知是否現場太多人,姜濤不時掩嘴又傻笑,變身怕醜仔。問到生日願望,姜濤希望自己和所有人都身體健康,亦盼望MIRROR和自己未來事事順利,他說:「因為大家都經歷過不同的低潮,希望之後開心和順利。(低潮過了未?)我今年犯太歲,希望無事,媽咪、工作人員,還有好多人都有幫我攝太歲。本身對這些沒有信或不信,但聽聞好似幾準,做了當求心安。」

預告陸續出新歌

談到正日生日,姜濤表示一早已有工作安排,包括拍電影和頒獎禮綵排,沒有假放,所以暫時未知能否抽空去生日應援活動打卡留念。他稱入行後已習慣生日在工作中度過。他透露暫時切了兩個生日蛋糕,覺得太靚不捨得食,只影相留念,所以不擔心食太多蛋糕變肥。至於MIRROR一眾兄弟,亦有傳祝賀短訊。他的個人騷已開始構思流程,預告將陸續推出新歌。提到傳陳卓賢(Ian)的粉絲投訴後,Ian亦會開個人騷?姜濤說:「我有聽聞,但相信公司對每個成員都已有安排。」

搔鼻不是落淚

問到為何在活動上表現怕醜?姜濤解釋太耐沒在活動跟粉絲近距離接觸,難免有點緊張,要慢慢熱身重新去習慣。他重申日前在活動搔鼻不是落淚,只是因為鼻敏感引起痕癢所致,當上到大型舞台表演,不會出現此小動作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