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葉萱出庭指證鄭明析 方力申:多人關注更安全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方力申(小方)前晚出席「仁愛堂董事局交代就職典禮暨晚宴」擔任表演嘉賓,獻唱兩首歌,其中一首跟新任主席戴凱倫合唱《好心好報》。小方恭喜戴凱倫當選主席,透露兩家人是世交。

小方將拍攝無綫新劇《逆天奇案2》,早前開始減肥,希望以最弗狀態演出,劇中飾演生物學教授,雖教授都可以肥,但劇中角色深受學生歡迎,監製想他瘦一點,目標減15磅,現在已減了8磅,戒澱粉質、甜品、水果及酒,不過間中偷飲酒,但有信心開工不久便會達到目標。他透露與林夏薇最多對手戲,但未知有否親熱戲,認為重點是劇本精彩。

小方女友葉萱(Maple)是韓國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涉嫌性侵案其中一名受害者,早前到韓國出庭作供。問女友有否收死亡恐嚇?小方說沒有,覺得事件很多人關注,相對會更安全,不會擔心,「女友什麼事都跟我說,溝通沒問題,相處得好好」。

陳庭欣深夜拍埋屍戲勁驚

同場任司儀的陳庭欣穿性感晚裝現身,自爆在後台發生小插曲,耳環突然斷了跌入衫內,幸好早有準備,每次出騷會多帶兩三對耳環,鞋亦會多帶一對,因試過甩鞋底。

陳庭欣表示每次擔任司儀會提前到場,先吃點東西,「因我吃飽才有記憶力,慶幸未試過發台瘟,但試過在台慶與男藝員共舞踢甩鞋,不知飛到哪裏,好笑又尷尬」。她最近忙拍新劇《非常檢控觀》,日前深夜到郊外拍埋屍戲,「雖然是拍戲,但深夜拍攝勁驚」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