籌備新歌 自薦拍牙膏廣告 Lolly Talk盼開粉絲見面會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女團Lolly Talk其中4名成員曾美欣(Mei Mei)、郭曉妍(阿Yo)、吳倩怡(Sinnie)及陳紀澄(Tania)昨日出席品牌限定店活動。她們即場示範手作皮革製品大讚好玩,吸引大批粉絲圍觀拍照。自認手腳笨拙的Sinnie險被鐵槌弄傷手指,慶幸未有意外發生。4人表示以前已試過親手製作化妝袋、布袋、枕頭套及小精品。有否送贈給男友?Mei Mei表示親手做行李牌給媽咪當母親節禮物;Sinnie製筆袋送給好友,齊說目前沒男友。

Lolly Talk近期密密出活動又出騷,同時籌備新歌,盼有機會搞粉絲見面會或小型演唱會,她們說:「今年已拍了兩個廣告,希望拍到牙膏廣告,因大家都鍾意笑,還寫了一首歌適合講牙齒美白。」她們也想拍有關食的廣告,雖有可能增磅,之後做運動減肥就可以。

有指Lolly Talk近期人氣直逼COLLAR,4人認為大家風格和路線都不同,是良性競爭,而且大家都認識,可以互相學習,不會視其他女團為勁敵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