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智曬湯唯朴寶劍合照宣傳新片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第59屆百想藝術大獎頒獎禮前晚圓滿結束。活動透過韓國有線頻道JTBC直播,收視2.5%,錄得近4年新高。另外,前晚擔任大會司儀的《安娜》秀智,失落視后寶座,但全晚換上兩套晚裝,網民大讚美艷動人。完騷後,秀智在社交媒體Instagram(IG)上載與《分手的決心》百想影后湯唯及司儀拍檔《青春紀錄》朴寶劍的合照,自言感到害羞。其實三人在湯唯丈夫兼《晚秋》導演金泰勇新片《Wonderland》合作,預計今年會在韓國上映,其他地區則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,三人合照正好預先為新片宣傳。

許光漢「集郵」偶像IU

另外,《想見你》台灣男星許光漢前晚擔任頒獎嘉賓,曾表示《德魯納酒店》IU是其最喜愛的韓星,期待在百想頒獎禮跟對方見面。許光漢在IG公開與IU合照,展示「集郵」成果。據報兩人不僅合照,還有交談。至於憑《黑暗榮耀》大熱封視后的宋慧喬,昨日素顏現身機場,準備往紐約工作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