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港探雙親做孝順女 陳倩揚謝老公幫湊細路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已為人母的陳倩揚、黎燕珊與黃婉曼昨日到學校出席慈善親子活動開幕禮,跟逾百家長及小朋友,即場炮製愛心鮮果撻,提早慶祝母親節。舉家移居多倫多的陳倩揚透露今次回港探親,本周帶父母3人行去日本旅遊,重溫昔日回憶,「婚後大部分時間照顧丈夫和小朋友,雖然都試過3代同堂旅行,但如果只有我一個陪父母,對上一次已是12年前,很想重拾以前感覺,多謝老公放人,幫我湊小朋友,讓我安心出發」。常分享健康飲食之道的陳倩揚正籌備出新食譜,內容分享減醣、低卡路里和每日簡易輕鬆的健康餐單,預計今年7月書展期間推出。

黎燕珊一家三口旅行賀59歲生日

5月20日是黎燕珊的59歲生日,預告子女陪她遊日本,作為母親節禮物兼慶祝。她興奮說:「仔女計劃好陪我飛日本自駕遊玩幾日,生日當天一齊對住富士山食早餐,好期待。」子女有不同職業,兒子將駐歐洲工作,黎燕珊感安慰,笑稱已甩難,可享受自由,但同時又無奈要適應一個人生活。

黃婉曼育有兩女,幼女下月4歲生日,主動要求去日本旅行慶祝,她沒有答應,亦不打算搞生日派對,「打算帶她到戶外玩趁機放電,經歷這幾年疫情,體會很多事不是必然,小朋友搞生日會不必太過鋪張,反而用這些錢捐予慈善機構,做善事更有意義」。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