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宣虎香港見面會預祝生日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海岸村Cha Cha Cha》韓星金宣虎前年爆出桃色醜聞,沉寂一輪後去年復出,前晚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粉絲見面會,吸引香港粉絲捧場外,還有來自韓國、內地、菲律賓、馬來西亞、泰國等地粉絲參加。

金宣虎以一曲《Everyday Every Moment》登場,用廣東話跟粉絲打招呼,「大家好,好掛住你哋」。他怕醜表示唱歌時掛住望大家,所以忘記歌詞;又謂心情緊張,但能見到香港粉絲十分開心。

金宣虎透露日前抵港後,去了中環Soho及星光大道遊覽,稱最愛蛋撻這港式美食,「韓國都有蛋撻,但香港的口感完全不同,好鬆軟;其實豆腐花也很合我口味,是第二最愛」。他還即場學廣東話,與司儀森美模擬在餐廳落單,後者搞笑推介他「食風」。談到近况,金宣虎稱首次主演電影《貴公子》預計6月上映,請粉絲密切期待。

金宣虎在見面會與粉絲大玩遊戲,又重演《抓住幽靈》、《海岸村Cha Cha Cha》及《Start-Up》情節。金宣虎在尾聲表示感受到港迷的愛與熱情,此行目的原是為粉絲創造美好回憶,結果他收穫更多,「今日好緊張,但好有趣、好享受」。他笑言看到台下有被迫來睇騷的「人夫」,也很感謝他們支持。最後香港粉絲特製驚喜短片送給金宣虎,當中全是給他的鼓勵說話,還預祝他本月8日37歲生日,令金宣虎感動流淚。

記者:蘇珮欣

攝影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