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浩妍真天橋行騷 15歲NewJeans成員搶鏡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品牌LVMH(簡稱LV)繼2019年後前晚再次在首爾舉行時裝騷,並選址漢江潛水橋,邀請《魷魚遊戲》導演黃東赫負責布景設計,同劇女主角鄭浩妍則擔任模特兒行騷。

大批韓星及海外名人應邀到場,包括《緊急迫降》任時完、《W:兩個世界》韓孝珠、《青春月譚》朴炯植、《屍殺朝鮮》裴斗娜、《小女子》魏河俊、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全汝彬、《流星》李聖經、《浪漫速成班》盧允瑞、男團Seventeen成員珉奎、NCT的Yuta、女團LE SSERAFIM、ITZY的禮志、少女時代成員太妍、女歌手宣美、荷李活明星韋史密夫(Will Smith)的太太珍達碧姬(Jada Pinkett Smith)及兒子積頓史密夫(Jaden Smith)、《勁揪俠》「紫天椒」嘉兒莫蕊玆(Chloe Moretz)、日本「萬人迷」木村拓哉女兒木村光希(Koki)等,後者在社交媒體更大曬會上的「集郵」成果。年僅15歲的女團NewJeans成員Hyein最搶鏡,被傳媒包圍拍照。Hyein憑170厘米高度及獨特外表,去年底獲品牌青睞邀請擔任代言人,成為該品牌最年輕的宣傳大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