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卓林加國行超市 網民指Andi態度差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吳綺莉女兒吳卓林2017年「出櫃」,翌年跟外籍同性伴侶Andi到加拿大結婚。卓林跟母親吳綺莉屢爆衝突,離家出走,去年卓林跟Andi到加拿大生活,卓林在多倫多獨自排隊領取免費食物的行蹤曝光,狀甚潦倒,令人關心她的生活情况。Andi曾拍片澄清與卓林並非流浪街頭,說生活美滿幸福,但她未提及是否需要生活救濟。

近日卓林跟Andi再被發現行蹤,有網民聲稱在超市內遇兩人並拍下照片,卓林穿黑衣身材瘦削,跟在Andi身邊,該網民形容Andi對卓林態度很差,發文指「小龍女吳卓林該不是被妻子Andi控制了?」有揣測兩人的關係惡化。

自女兒卓林公開跟Andi的關係,吳綺莉一直不滿Andi比卓林年紀大卻不工作,依賴卓林討生活,吳綺莉減少對她們的資助。母女關係鬧僵,去年吳綺莉看到卓林在加拿大的消息,語帶相關寫道:「為你驕傲,為了所謂的愛情不到20歲,就開始遠在他鄉,獨自一人養活一個三十多歲,說自己有病的老外,作為一個母親,你的堅強令我感到驕傲。感謝天父,感恩每一天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