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理周吉佩政治立場 肥媽:全部都係紅色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《中年好聲音》上周決賽,周吉佩爆冷奪冠,賽果惹人質疑有做馬之嫌,身為節目評判之一的肥媽,日前拍片逐一回應網民的疑問,她表示比賽絕對公平,「現場幾百人,點會不公平」。

戥羅啟豪不值 「佢有機會贏」

節目臨時改賽制,由三強之爭變兩強對決,引外界不滿,肥媽解釋:「無時間喇,直播節目太長,後面有新聞報道,時間是政府規定,我戥英國豪(羅啟豪)不值,本來他入三強,會有機會贏,他準備了首歌好好聽呀!比賽除了公平,運氣都好緊要!」李佳大熱倒灶屈居亞軍,肥媽指她唱第一首歌已失準,「她自己都知,唱完都喊。」周吉佩傳因高大、較年輕有商機,是內定冠軍?肥媽說:「傻啦!無人估到他贏!我買李佳、龍婷及英國豪,都輸了幾餐飯。李佳和龍婷由頭帶到尾,可能有壓力,周吉佩一早預輸,他聽老婆講著紅底褲,邪啲,這不是道人迷信,不過當你愈無壓力,就愈輕鬆。」

提到周吉佩的政治立場,有人認為愛國的肥媽不應支持對方。肥媽說:「我不理黃定藍,做評判是評唱功。現在還分黃藍呀?國安法出了,全部都係紅色啦,誰不是紅色?」她好開心今次任評判,能給予別人機會和希望,參賽者與親友亦發揮和諧、團結精神,是目前香港社會需要的元素,「仲分乜鬼顏色,分家產咩?大家齊心合力搞好香港啦!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