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12怪盜》戲分難平均 歡迎粉絲帶計時器狂捧場 MIRROR身心已準備開騷 專注綵排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全員主演的新片《12怪盜》昨日舉行開鏡拜神儀式,12子以戲中其中一個造型亮相,伙導演何國敏齊上香祈求拍攝順利、票房大賣。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亦有現身支持。談到紅館演唱會補場將於明年1月移師亞博舉行,MIRROR表示身心已準備好再開騷,透露補場會保留舊的,也會加入新元素,強調今次有足夠時間綵排。

導演何國敏表示《12怪盜》講團結精神,希望透過此片將MIRROR最團結一面展現觀眾眼前。隊長楊樂文(Lokman)表示除了團結,還想展示成員默契一面。江𤒹生(AK)預告會將成員平時相處時的笑話擺上銀幕,讓大家感受一下MIRROR平時有幾無厘頭。

昨日率先爆12子角色擁有什麼技能。Lokman專長解密碼和解鎖,AK擁動物傳心能力;姜濤識催眠,笑言每次開工就問今日要瞓幾多個人。盧瀚霆(Anson Lo)自言很打得,呂爵安(Edan)識游繩,陳卓賢(Ian)性格冷靜、洞察力強,安排任務和分工。柳應廷(Jer)最勁換衫,隨時隨地變裝,邱士縉(Stanley)有竊聽技能,王智德 (Alton)是電腦黑客,邱傲然(Tiger)擅長讀唇,李駿傑(Jeremy)有超級記憶力;唯獨陳瑞輝(Frankie)的技能保持神秘。

Edan搞爛gag自認「呂」主角

Lokman表示電影已開工一段時間,今次12子分散拍攝,組合性多,預計拍到6月初。問到自言很打得的Anson Lo,片中是否打得最甘?他笑言:「不是,Lokman和Tiger都打唔少。」Lokman稱其實差不多,各成員都有參與動作戲,開拍前大家特意去上堂學基本功和戲中一些指定動作。談到女主角?Lokman承認欠奉,並笑說:「唔係呀嘛。」AK解釋要寫12人的故事已很難寫,很難再加女仔戲分。Edan搞爛gag說:「我就是『呂』主角。」Lokman表示今次合作,12子無鬧過交,但摩擦一定有。

可擔心戲分安排不平均,引起各人粉絲不滿?Lokman坦白說:「平均都是騙人的,一定有主、有副,想知誰多誰少就買飛入場看。」AK歡迎粉絲帶計時器入場觀賞,為成員戲分計時,一次計不完,入多幾次場計多幾次,強調這不是數學題,很難除得盡,最緊要大家覺得舒服、好睇。

演唱會其他問題交公司處理

提到MIRROR紅館演唱會補場消息,明年1月於亞博舉行。Lokman表示已開始籌備,今次會有足夠時間綵排。內容方面,他說:「目前還是很前期,但會保留舊的,也會加入新元素,MIRROR無論身心已準備好再開騷。」不少鏡粉擔心亞博場地不及紅館,距離遠了很多,以及座位分配等問題,AK表示換飛退飛等問題交公司解決,他們最專注是表演。至於會否加場和加強舞台機關檢查等問題,Lokman稱言之過早,仍在研究。

姜濤日前生日,姜糖(粉絲暱稱)攻陷銅鑼灣,外界反應兩極,有人覺得熱鬧,也有人覺得阻街。姜濤先多謝粉絲為他慶生,知大家想一齊開心,但同時希望每次慶祝或活動也不要影響其他人。

Jer獲偶像林宥嘉在演唱會上點名合唱,他表示很驚訝,開心可與偶像合唱,希望之後有合作機會。Edan和Jeremy對獲林宥嘉點名叫加油感到受寵若驚,Edan可惜未能親身捧場,希望下次有機會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