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館騷5.8優先訂票 鄭秀文駕馭海報造型靠勤做運動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秀文(Sammi)將於7月14至16,18至19,21至23日,假紅館舉行8場《You & Mi 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2023》,票價分為1080元、680元及380元,下周一(8日)早上10時指定信用卡優先訂票。

演唱會海報早前曝光掀熱話,相中Sammi兩側近乎全裸,感覺有型又性感。對於今次拍攝,Sammi表示期待、興奮及緊張,希望拍到一輯理想的海報,故無論概念、造型、服飾、攝影都很講究,帶出不一樣感覺給觀眾。海報中的裙有點難穿,但Sammi依然能駕馭,她說秘訣是護膚、睡好及勤做運動,做好身形管理,稱從前飲食較節制,現在較隨意,不變的是堅持勤做運動,「我試過168(每天8小時進食),甚至204(每天4小時進食)斷食法,但現在好隨心,沒限定一個飲食方式」。

Sammi重視演唱會每項細節,「服裝造型我都很喜歡fashion,所以這方面一定唔缺少。至於歌曲和音樂部分,我同音樂監製梁基爵多年來夾得好好,我哋都想做到多嘢聽和睇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