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吉佩經歷三起三跌 點名感謝黎瑞恩提拔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中年好聲音》冠軍周吉佩近日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《Star Talk》主持許文軒訪問,分享得獎感受,又暢談展望、加入演藝圈後高低起跌及走出情緒低谷的經過。

周吉佩細數節目中3名值得學習的對象,最佩服71歲吳大強,對方精力旺盛,綵排到凌晨都不覺累;最欣賞是龍婷,她有自信、有想法;支嚳儀思想正向,面對不好的評語都可以好從容。談及認識10多年、一起成長的好友曹敏寶,周吉佩說他們從開始至今都是打打鬧鬧地相處,他當年結婚,曹敏寶比他的太太哭得還多。

靠家人支持走出陰霾

周吉佩的星途經歷三起三跌,當年組樂隊sp'ACE,與成員因意見不合解散,讓他陷低潮,身心出了問題,更出現輕生念頭,「有日我企喺窗邊,覺得人生乜都失敗、做乜都唔順,我問自己仲堅持嚟做乜,嗰吓有少少想就咁算,最後靠家人支持及陪伴走出陰霾」。勝出《中年好聲音》後備受做馬傳聞困擾,是他人生中第三個低潮,他自信受影響甚至失眠,但沒被擊倒,決心先把現在做好,其他不想太遠,也要感謝粉絲沿路的鞭策和支持。他點名感謝黎瑞恩教導及提拔,「她教我做人要謙虛及準時,又給sp'ACE上紅館唱歌的機會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