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勝長澤正美 安藤櫻封視后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由讀者投選的第26屆《日刊體育》日劇年選,昨日公布結果,男團King & Prince成員平野紫耀主演TBS電視劇《欺詐獵人》包辦最佳劇集、男主角(平野紫耀)、男配角(三浦友和)及女配角(黑島結菜)合共4獎,成為2022年度日劇大贏家;安藤櫻則憑《重啟人生》榮登視后寶座。

《日刊體育》日劇年選候選名單,涵蓋2022年4月到今年3月播出的劇集,今屆共有超過7.4萬名觀眾透過《日刊體育》電腦及手機網站投票,賽果跟去年12月公布的季選成績大同小異,《欺詐獵人》同樣包辦4獎,不同的是《重啟人生》安藤櫻擊敗秋季日劇視后《ELPIS希望或是災難》長澤正美,成為年度最佳女主角。

今屆年選得票最高的視帝三甲,全屬King & Prince成員,《欺詐獵人》平野紫耀獨得接近4萬票勝出,隊友岸優太及永瀨廉分別憑《喜歡喜愛汪汪!》和《新‧信長公記》各得1.1萬及4472票緊隨其後。平野紫耀與岸優太將於本月22日脫離尊尼事務所及King & Prince,永瀨廉則繼續留下,且看明年排名會否因此改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