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急飲新抱茶 李克勤盼兩子專注學業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7日
李克勤盼兩子先專心讀書 對囝囝拍拖持半開放態度 分享擇偶心得

【明報專訊】李克勤周六(13日)假紅館舉行7場《弦續•港樂演唱會》,連日來忙於排練的他不忘出席活動吸金,昨日以品牌大使身分出席財富博覽講座,今日回內地商演,之後正式閉關。兩子之父的克勤自知不擅投資,財政交予太太盧淑儀及專業顧問管理,他專心努力掙錢。他有向15及13歲的兒子灌輸簡單理財概念,如零用錢運用,透露兩子性格不同,一個對錢很着緊,另一個則很寬鬆,「小朋友思想早熟,懂得提醒我掙錢辛苦,應小心處理」。兩子早熟有機會好快升呢做老爺?克勤聞言說:「想小朋友先專心讀書,沒有聽他們提過結交女朋友。據我觀察應該未有,平日有跟他們傾感情事,提醒他們不一定要看女仔外表,不過當然外表也很重要。我對小朋友拍拖持半開放態度,再過多幾年,他們都不聽你講。」

開騷在即,仍到內地工作,克勤笑說:「證明我受客戶歡迎,我家庭負擔好重呀。」他表示演唱會綵排時間較長,但過程順利,邀請了內地歌唱比賽《中國好聲音》兩名冠軍擔任嘉賓。日前有報道指有人聲稱以時薪100元,為克勤演唱會招募臨時工作人員,克勤重申絕無此事,「同事傳該信息給我看,我即刻反問是真定假,好似玩咁。事件已交公司處理,就算真的要請人幫手,都不會公開招募,大家千萬不要相信」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