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多海SE7EN婚禮 太陽唱歌利特到賀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大話妹》39歲女星李多海與同齡歌手男友SE7EN拍拖8年,今年3月透過社交媒體公開婚照,宣布結束愛情長跑,昨日(6日)在首爾新羅酒店舉行婚禮,僅邀雙方親友出席。據韓媒報道,婚禮由搞笑藝人曹世鎬及金俊浩擔任司儀,男團Big Bang成員太陽、韓劇主題曲天后Gummy,以及女團S.E.S.成員Bada負責獻唱,為一對新人送上祝福。

由於李多海與SE7EN在韓國演藝界人緣甚廣,不少圈中人畀面出席婚宴,包括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利特、希澈、銀赫及圭賢、Big Bang成員G-Dragon和大聲、JYJ的金在中、《明天》男星李洙赫、飲食界名人兼節目主持白種元,以及金俊昊女友金智珉等到場觀禮。Bada在婚禮舉行前夕,先透過社交媒體上載跟一對新人的昔日聚餐合照並留言:「在他們拍拖8年裏,我看着他們成長,彼此相愛,互相學習,說着說着,今日會舉行一場令人感動流淚的婚禮了,送上祝福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