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舉行簽唱會 VIXX成員Ken獻唱國語歌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男團VIXX成員Ken昨日在港舉行簽唱會,獲百名粉絲圍觀捧場。Ken甫現身即拿出「貓紙」用廣東話說:「真係好多謝大家,我好掛住大家,我係VIXX的Ken。」台下粉絲表現熱情,高呼「好可愛」,Ken馬上回應說「你們都好可愛」。

相隔6年再度來港

Ken今次是繼2017年與VIXX隊友來港開騷後,相隔6年再度訪港,Ken稱心情緊張但好興奮。Ken大賣口乖讚粉絲變靚了,比以前更可愛。Ken透露為了今次在港首個個人簽唱會而苦惱,苦思要帶來什麼表演;他透露為了保持最佳狀態,勤跑步兼練唱歌,笑言肌肉變多了。此話一出,粉絲即要求除衫騷肌,但他怕醜婉拒。Ken又謂早前與隊友在台灣開騷,私下談及想一同來港,昨日見粉絲如此熱情,Ken表示想盡快與隊友來港舉行演唱會。

Ken透露想去香港迪士尼遊玩,可惜沒有時間,並自爆愛吃蝦,想品嘗點心、蝦餃及揚州炒飯,有粉絲高呼為他下廚,Ken甜笑讚好。談及近况,Ken表示暫未有推出專輯的計劃,稱想演舞台劇,有空閒會做運動、畫畫或於社交平台與粉絲聊天。

為補祝Ken上月31歲生日,大會安排他與幸運粉絲一起繪畫生日卡,其間他與粉絲挽着手合照,惹來其他歌迷「呷醋」。接着全場粉絲自發唱出VIXX歌曲《Now We》,令Ken大呼感動,他說:「感謝你們唱歌給我聽,感受到大家的力量,我會努力去報答大家。」Ken即場獻唱兩首歌曲,其中一首是翻唱台灣男歌手周興哲的《想知道你在想什麼》;最後他走落台與粉絲互動,一邊與粉絲擊掌,一邊問粉絲活動完結後會做什麼,表現親切。

記者:蘇珮欣

攝影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