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天賦為另類歌曲獎解畫 洪嘉豪自責發台瘟甩嘴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天賦(MC)繼港台頒獎禮連掃4個大獎後,前晚於ViuTV頒獎禮再憑歌曲《小心地滑》奪得年度另類歌曲獎及Genre of The Year大獎。對於網民質疑此歌「另類」之處,他解釋:「編曲上未必很正路,比較大膽,所以才會歸類於『另類歌曲』。」失落男歌手獎會否失望?他說:「得到歌曲獎已非常開心,也戥3名得獎男歌手開心,不會失望,同自己講繼續努力。」

洪嘉豪讚好友MC在港台頒獎禮「登頂」勁,「我和他不止是同事,更是朋友,大家各自在音樂路發展,他攞獎,我十分戥他開心」。洪嘉豪表示很想出席港台頒獎禮,可惜當晚與MC有份演出的慈善音樂會,表演時間已安排好未能遷就。在ViuTV音樂頒獎禮沒有獎,可會失望?他說:「不會,在座好多人也未必有獎,繼續努力畀心機做好音樂。」他自爆在表演環節失誤甩嘴,非常不開心,「有粉絲以為是音響有問題,其實是我發台瘟,對不起幾名表演拍檔,也對不起觀眾,我會好好檢討,下次不要這麼緊張」。

記者:陳釗、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