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打高球 曲不離口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葉麗儀雖年屆75年歲,但從未想過退休,對唱歌的熱誠從沒有半點減退,每次出騷聽到台下大合唱,就有很大滿足感,還自爆仍很大歌癮,無論洗衫、煮飯都會唱歌,總之曲不離口。她平時熱愛運動,愛打高爾夫球,每星期亦會騎單車15公里,還會跟老公一起做普拉提運動,保持體魄,現在老公的脊椎毛病已康復,可以一起打高球。

驚訝歌手派助手綵排

最近葉麗儀推出兩首新歌《記憶裡有愛》和《永遠閃耀》,以歌聲勉勵港人,又憑微電影《未竟事務所》飾演喪女之母,奪得《微電影「創+作」支援計劃(音樂篇)》女主角銅獎,笑言沒想到在75歲得到這個獎,在拍攝過程中,很佩服一班年輕人對電影的熱誠。身為香港殿堂級歌手,葉麗儀感嘆現時有些歌手要看字幕才知道唱什麼,也有些歌手雞仔聲,寄語新一代歌手在搏命的同時,不要錯過爭取經驗的機會,「我之前錄影節目,見過有歌手派助手來綵排,在我們以前是不可能的」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