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下秘密練兵 胡定欣考慮參加《中年好聲音2》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胡定欣、陳曉東、譚俊彥及朱晨麗等,前晚盛裝出席慈善籌款晚宴。定欣表示跟蘇永康合唱《來夜方長》,以及獨唱飲歌林憶蓮的《至少還有你》,「過去疫情3年默默跟老師學唱歌,交了不少學費,隨着疫後工作重回正軌,終可學以致用」。能否賺回過去3年的錢?定欣稱沒有想,有就做,總算見到曙光,並透露早前到廣州登台,過關一刻感受很大,因跟她疫下到內地拍攝無綫劇《白色強人II》情景很不同,非常暢通,加上通關後可即日來回,方便很多。

可有興趣參加香港或內地的音樂真人騷節目,挑戰唱歌實力?定欣笑言若有適合都想嘗試,都是新挑戰和衝擊,最近見無綫歌唱比賽真人騷《中年好聲音》搞得很成功。總經理曾志偉說歡迎藝人報名參加第二季,定欣笑說:「是嗎?但唱得不好會不會出事,不過這就是挑戰,可以考慮。」

陳曉東獻唱兩首歌,其中一曲與周勵淇合唱。他透露最近回港灌錄新廣東歌和籌備一些幕後工作,太太和兩女在內地沒有同行。母親節將至,陳曉東自爆媽媽已追他買母親節禮物,至於太太那一份,他笑言:「放心,排住隊有排買,給媽咪、外母和太太,還要幫兩女買,全家都是女士。」父親節到你收禮物?他說:「得兩張紙囉,小朋友畫的心意卡,已經好冧,一直儲住收藏。」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