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東石期望《犯罪都巿3》吸引觀眾回流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永恆族》韓星馬東石主演警匪片《犯罪都巿》叫好叫座,一連兩集韓國累計入場人次接近2000萬,第3集《犯罪都巿:鐵拳掃毒》將於本月31日在韓國上映,香港緊貼6月1日開畫,昨日在首爾舉行記者會,導演李尚龍、主角馬東石與今集扮演反派的李浚赫和青木崇高齊齊亮相,導演表示今集故事規模宏大,馬東石首集對付韓國罪犯張謙(尹啓相飾),續集緝捕越南壞蛋姜海尚(孫錫九飾),來到第3集將會面對韓國毒梟朱成哲(李浚赫飾)和日本黑幫Ricky(青木崇高飾)夾擊,可想而知動作場面將會更加刺激。

被問到韓片票房頻頻失利,朴敘俊與IU合演新片《Dream》回本無望,最近一部達至收支平衡的韓片已是去年11月開畫、柳俊烈主演的古裝片《夜梟》,馬東石坦承,「我發現入場觀眾愈來愈少,對此感到遺憾,希望《犯罪都巿:鐵拳掃毒》能夠刺激觀眾入場意欲,我會落力到戲院宣傳和謝票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