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鯭暗諷姜濤鬧風波 RubberBand為隊友失言致歉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姜濤於ViuTV《CHILL CLUB》頒獎禮領男歌手銀獎時,向台下11名MIRROR隊友發表「兄弟宣言」鬧風波,RubberBand鼓手泥鯭(黎萬宏)在社交平台連還發文暗諷姜濤、ViuTV和鏡粉;泥鯭女友黃心穎也被拖落水,有人重提「安心事件」,雙方粉絲在網上掀罵戰成熱話。泥鯭昨日貼出貓咪照片,寫上「瘋狂對個人來說是例外,對群體來說是常態」。昨晚RubberBand就事件發道歉聲明:「對於隊友近日失言而引起的風波,我們感到非常抱歉。經過隊友間反覆討論,在仍然堅信社會應要存在自由的言論空間的同時,我們亦深明表達手法、尊重不同聲音的重要性。對於是次事件引起之擾攘爭持,還有浪費了公共媒體資源,我們希望藉此向各受牽連單位及人士致歉。」

姜濤穿「Peace World」T恤夾公仔

姜濤未就雙方粉絲爭拗受影響,前日他跟梁業(肥仔)排舞,肥仔將姜濤往公仔機舖夾公仔的短片上載到社交網,留言:「佢(姜濤)排排吓舞話想行街。」姜濤夾公仔失敗,試其他機,有網民見他穿上印有「Peace World」字樣的T恤,有人認為他意有所指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