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文柔爆陳展鵬皮膚好遭質疑曾整容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展鵬和太太單文柔、王馨平、林漪娸前晚出席代言醫美公司的周年晚宴。陳展鵬賣口乖,讚一眾女員工除下口罩原來是這麼靚女,他大膽在老婆面前讚其他女士,陳展鵬解釋員工開心自然手勢好,這樣對他的狀態都有保證。二人首次夫妻檔代言,酬勞是否很可觀?陳展鵬稱是開心價,身旁單文柔則笑到見牙不見眼,說夫妻檔代言很好,她去美容時,可捉老公一齊扮靚,又大讚陳展鵬皮膚好,曾經有人懷疑老公是否整過容,摸過他的臉後就知是貨真價實,故不介意陳展鵬被女美容師「全面摸」,「有時佢拍劇捱夜,我都想佢執靚番個樣,我見到都開心,佢以前較不羈,現在很精緻」。

為老婆挑選性感晚裝

問到是否同樣滿意陳展鵬現時身形?單文柔稱老公早前為拍新劇練拳,現時狀態100分,很有男人味,不過有時水腫就90分。陳展鵬自誇抵用,無論正反派、客串或拍動作戲也可,透露新劇《逆天奇案2》有不少動作戲。提到早前參與直播帶貨,陳展鵬覺得幾好玩,一小時內有得食又有得攞,好似參加綜藝節目一樣。

單文柔前晚所穿的晚裝,下半身透視非常性感,她說裙子是老公幫手揀,她原本揀的那條比較保守。陳展鵬表示不要緊,還大玩食字,「佢下半生已交畀我,我會好好照顧佢。(惜住佢下半生?)惜就全身惜的」。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