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熙媛親證跟汪小菲行禮前4日流產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徐熙媛(大S)近日被台灣周刊爆2011年與汪小菲舉行婚禮前曾流產,她前晚隨即透過律師發聲明,承認並透露兩次流產的傷痛經歷。聲明中指大S於2011年3月18日因腹中胎兒死亡,必須經由手術終止妊娠,以致4天後(2011年3月22日)的三亞婚禮,無法接受媒體採訪,實因失去孩子的痛苦,身心受到嚴重煎熬。至2018年4月2日,大S於婦產科覆診發現腹中胚胎萎縮,同年4月20日接受流產手術,4月27日錄影內地節目《幸福三重奏》時狀態不佳,「因剛流產7天就工作,已盡最大的努力配合節目拍攝,但內心的傷痛,筆墨難以形容」。

對於傷痛往事再被提起,大S感深刻哀痛,「在母親節日必然再次重現創傷的生命歷程,其中的自責、思念、悲傷及痛苦,在骨血中四處流竄而難以喘息。擔心報道引發相同經驗的女性朋友創傷反應,因此特別透過文字表達互相鼓勵與支持」。大S前夫汪小菲近日被拍到與長髮美女晚飯後,手牽手漫步街頭,有說有笑,疑似有新戀情。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