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千萬豪華健身會所 馬天佑免費請好友操肌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馬天佑與幾名朋友夾份投資過千萬,在中環打造豪華私人健身會所,昨日舉行開幕禮。馬天佑稱以前又孱又有肚腩,為了演唱會跟健身教練操了兩個月,操出腹肌,但現時已消失,「開演唱會那段時間真的日日操,現在一星期可能只操兩次。我目標不是做健美先生,健康為主」。不做「生招牌」?馬天佑說:「我負責靚方面,操大隻交給我們的健身教練,希望一年內可以回本。」

馬天佑表示一定會邀請圈中好友免費來健身,吳千語跟他同一個健身教練,「不過我今次開這間健身會所,無通知他們,給他們驚喜」。馬天佑回想健身會所前身是他當年常夜蒲的地方,笑稱以前經常在這裏飲酒,現在變做運動做到嘔,覺得這個關係很有趣。

身兼獨立歌手的馬天佑開心年初出歌,首次打上音樂榜,感到很鼓舞,會繼續出歌。談到之前首次出席音樂節,馬天佑稱做音樂最開心是可以上台表演,「不會放過任何表演機會,上次還可以跟盧廣仲同場演出,感到很榮幸」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