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告魯斯送花追求Shakira 網民反對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壯志凌雲:獨行俠》60歲男星湯告魯斯(Tom Cruise)日前現身邁阿密F1賽車場,巧遇身在當地的《狂野時速》主角雲狄素(Vin Diesel)與拉丁天后Shakira,湯佬分別跟他倆合照,隨即在社交媒體瘋傳。據美媒Page Six報道,湯佬對比他年輕14歲、去年跟球星碧基分手的Shakira甚有好感,事後送花展開追求攻勢,「兩人好像產生化學作用」,該報道如是說。

雖然湯告魯斯與Shakira均已回復單身,網民對此緋聞卻不大看好,紛紛透過社交媒體留言勸阻:「Shakira請聽我說,湯佬只是想向你傳教而已,千萬不要跟他在一起!」

雖然未知緋聞真偽,但可以肯定的是Shakira不愁寂寞。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昨日報道,穿著一身粉紫色Bra Top襯短褲的她,邀請多名好友到她斥資2000萬美元(約1.56億港元)購入豪宅作客,然後乘坐價值23萬美元(約180萬港元)的遊艇欣賞邁阿密日落美景,生活悠然自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