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A棄做BigBang師弟 訪港想食雞蛋仔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23歲的日本男歌手NOA,去年在日劇《為你綻放的花》扮演男團「8LOOM」成員久留島巧而人氣急升。NOA昨日在港舉行演唱會前,先接受本地傳媒訪問,自爆抵埗後即品嘗蛋撻及菠蘿油,下個目標是雞蛋仔。

NOA在日本出道前,曾到韓國YG娛樂當練習生長達7年,事緣當年看罷BigBang演出,夢想成為男團成員,12歲前赴韓國學藝,其間對作曲填詞興趣大增,反而對男團熱情減退,決定返回日本並以唱作歌手身分出道。不過,NOA坦言當練習生獲益良多,又說:「見到偶像BigBang,當時已經爆紅,但對練習生還是很親切。」NOA表示如果當年沒有離開YG娛樂,或許現已成為韓國男團成員。

談到去年首次演出日劇《為你綻放的花》,NOA覺得很有趣,如有機會也想再拍戲,演出與自己個性完全相反的角色。他又透露與劇中扮演「8LOOM」的6位隊友感情甚佳,私下經常聚會,他說:「跟他們在一起,就像生活一部分,雖然各有各忙,仍會相約遊車河,早前也有來看我的演唱會。」被問到會否在港買手信送給拍檔,他稱會考慮買枇杷膏。

NOA深受韓國流行文化影響,亦有意到當地發展,坦言想到世界各地演出,又謂來港開騷期待已久,已學了一些廣東話,「疫情期間只能透過網上直播與海外粉絲見面,如今終可見到香港粉絲,覺得幸福又感恩」。

記者:蘇珮欣

攝影:劉永銳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