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拔狄尼路女嬰曝光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79歲的金像影帝羅拔狄尼路(Robert De Niro)再為人父,早前出席新片《About My Father》紐約首映禮,自爆子女數目已增至7人,但未有交代詳情。為了宣傳新片,前日他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晨早節目《CBS Mornings》主持人Gayle King訪問,首次披露女嬰取名Gia Virginia Chen De Niro,今年4月6日出世,體重8磅6安士,孩子的母親正是其華裔女友Tiffany Chen,他更大方公開女兒照片,擁有烏黑頭髮和一雙大眼睛,對着鏡頭伸脷的樣子相當可愛。

據Gayle King引述羅拔狄尼路表示,他跟Tiffany對於新生命降臨感到「非常興奮」。在Gia Virginia出世前,羅拔狄尼路育有6名子女,包括跟首任妻子Diahnne Abbott所生的46歲兒子Raphael,並收養Diahanne之前一段婚姻的51歲女兒Drena。其後與模特兒Toukie Smith育有一對27歲孿生子Julian和Aaron。羅拔跟第二任太太Grace Hightower所生的兒子Elliot及女兒Helen,現已分別24及11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