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告到外地影婚紗照 馬國明爆湯洛雯有特別構思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劇集《法言人》前晚大結局,馬國明、林夏薇、張頴康及黃嘉樂等齊集錄影廠收看,無綫總經理曾志偉到場打氣。總監製劉家豪感謝觀眾支持,並提到新劇《逆天奇案2》,即場邀請馬國明客串,預告對方隨時有機會以《法》劇「金師爺」角色現身。馬國明正拍新劇《NEWS新聞女王》,向劇組請假一小時到場,他與林夏薇在《法》劇演一對,獲觀眾受落成為新CP,會否拍續集則留待總監製安排。

林夏薇在社交網上載劇中與馬國明的婚紗相,獲網民讚外形相襯。現實中準新郎馬國明未跟湯洛雯(靚湯)影婚照,他說待拍完劇放假,才到外地影婚照,「靚湯已有喜歡的構思,我都接受而且覺得幾特別,靚湯鍾意我就鍾意」。目前他們努力做運動喼弗,盼以最佳狀態影婚照。

林夏薇新劇再遇「金師爺」

林夏薇為《逆天2》開工,因之前宣傳《法言人》,令她感混淆似人格分裂。她也希望馬國明以金師爺身分客串《逆天2》,劇中應該是不相識,會幾特別。在《法言人》首集及結局客串演的士司機的陳展鵬亦有現身,他配合《逆天2》角色造型滿面鬚根,笑言愈多鬚代表愈多騷。他指拍《逆天2》沒有特別壓力,反而好期待。他劇透續集更貼近社會,將近年轟動一時的奇案加入成為故事。會否有蔡天鳳烹屍案的情節?陳展鵬有保留說:「我不敢講,因為用不同的名,只可以講本地和國際的案件都有,劇中我演O記,負責調查。」他再與林夏薇合作,讚對方是全台最易襯男藝人的女主角;還開心與方力申合作,因大家都是運動員出身。他表示歡迎馬國明客串演金師爺,感覺非常好玩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