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席慈善晚宴曬玉背 李幸倪:可以再性感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幸倪(Gin Lee)、陳靜、姜皓文等前晚出席慈善晚宴。最近轉行性感路線的Gin Lee大騷玉背,她稱不是刻意,只是遇到靚衫及狀態好才敢穿,故平時飲食不敢放肆,出席活動前只吃兩隻蛋。提到港台頒獎禮穿的戰衣是否性感極限?她說:「不排除可以再性感。」她稱在ViuTV音樂頒獎禮空手而回沒失望,因自知沒有獎,只抱表演嘉賓的心情參與。可認為該頒獎禮自己人玩晒欠公平?她說:「希望自己再努力啲,就不會只得一啲人攞,爭歌手獎都有機會,只要有歌出就有機會,所以要努力畀心機。」

陳靜首次拍劇不停喊

陳靜佩戴好友胡曦文的首飾品牌現身,問她可有興趣搞生意?她說:「我沒這方面的才能,計數不叻,也不能一心幾用,現在有戲拍就拍,無戲拍就去旅行,都幾開心。」她透露主演的ViuTV新劇《法與情》快將拍竣,首次拍劇有點緊張,幸有謝安琪這個好對手,「角色好慘,好多喊戲,拍完後要好好休息,打算留港報讀營養學,去年考了瑜伽牌,想每年都自我增值」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