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A香港開騷 想帶菠蘿油返日本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23歲日本唱作男歌手NOA去年參演日劇《為你綻放的花》,前晚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行亞洲巡唱香港站,不僅本地樂迷捧場,也有不少遠道從日本而來的粉絲。

NOA以英日韓三語與粉絲溝通,還苦練廣東話自我介紹,「大家好,我係NOA,大家開心嗎?我愛你哋,我好掛住你哋」,說罷即問台下粉絲發音是否正確,還大讚港式菠蘿油非常好味,是他的至愛,稱要將菠蘿油帶回日本。

NOA全晚又唱又跳《TAXI》、《Just Feel It》及最新單曲《BURN》等10多首歌,演出近兩小時;其間又教粉絲跳舞,並走近台邊唱歌,氣氛熱鬧。個唱尾聲,NOA向粉絲吐露心聲,稱之前因為疫情,無法親身跟大家見面,現在終於相見,真的非常開心。他一度哽咽說:「明明好想見到大家,但又不可以,真的好辛苦。」他表示不想完場,今後會多與大家分享心情與音樂,承諾好快會再來香港,最後拿出手機跟粉絲拍大合照。

記者:蘇珮欣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