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金口獻唱頌母恩 向海嵐感觸落淚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七仙羽、向海嵐、梁嘉琪、黃婉曼昨日到深水埗出席母親節慶祝活動,同場薛家燕建議大家放下手機關心父母,七仙羽笑說:「我每日都問候我阿媽,因為父母住在英國,我會每日問候他們3次。」向海嵐獻唱《幸運是我》答謝母親無私奉獻,她感觸落淚,並邀請媽媽上台收花,「我無論做什麼她都支持,我的劇她都有追看,她是百彈齋主,希望彈完我會進步」。

單身梁嘉琪呻冇人追

梁嘉琪原跟母親往韓國旅行慶祝,但因工作延期,媽媽不介意,她也很識做,安排活動後與對方吃晚飯,「要做少少儀式感,否則母親會嬲豬」。媽媽是否想要女婿做禮物?單身數年的梁嘉琪笑稱對方已放棄,「不明白為何沒有人追,其實我沒有要求,是男人就可以。不過我擔心沒有工作,多過沒有男朋友。最近加入電台做主持,覺得像新人,要重新面對所有事,真的不容易,為有新嘗試感開心」。

記者:鍾一虹